close

無論怎麼不捨,事情都有結束的一天。5天的旅行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早上起來洗個澡,今天體驗了戶外淋浴區,踩在石頭上其實沒有很痛ㄝ~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吃完豐富的早餐,出門逛一逛這條villa巷子

大門外的雕像

DSC02636.JPG

 

峇里島的居民每天都會放在地上的祭品

DSC02637.JPG

 

白色的似乎是葉子,橘色小小像星星的是花

DSC02644.JPG

 

熱帶一定要有扶桑花~

DSC02645.JPG 

巷子底有一棟villa是2層樓的,大概可以住到四五人吧。今天早上我翻了一下房間裡的服務介紹手冊,發現我們住的這棟,一晚要價375美金(未稅),突然感覺跟團很划算。(當然,旅行社拿到的價格一定遠遠低於375~)

拍完巷子裡,出去拍一下外面的街景。

昨天下大雨,路面積水。這還不是最嚴重的水窪。

DSC02648.JPG

 

DSC02651.JPG

DSC02652.JPG 

今天導遊跟我們約11點半見面,帶我們去吃午餐-酥骨雞。

這一餐扣除早餐沒消化吃不下這個原因,主要是身上已經沒什麼錢了,所以2個人合點半隻雞、一盤空心菜和白飯,還有一瓶水果汁。

DSC02660.JPG 

這趟旅遊五天的時間,吃了不少炸的肉類,普遍來說這些肉都炸得很乾硬,跟台灣強調炸肉類的濕潤口感不同,峇里島可能比較喜歡乾一點的肉。這道酥骨雞雖然肉質也偏乾,但有炸出炸雞該有的香味,而且骨頭真的是酥的可以吃下去,讓人不禁懷疑是這隻雞有骨質疏鬆吧!

酥骨雞餐廳離機場很近,吃完午餐就立刻被送去機場。

在機場旅行社的人員還會來送機,順便要我們填寫問卷。大概我真的很好伺候喔~我都勾"好",當然是打從心底覺得這次旅行很不錯。後來上飛機遇到同旅行社同行程的那對度蜜月夫妻,他們說覺得不好玩,可能跟他們導遊年紀太小有關吧...感覺導遊年紀大一點還是比較好,至少知識淵博一些,該介紹的都沒少。

說到出境搭飛機,峇里島居然還要收一人150000盧比的機場稅!通常這個稅不是都含在機票中嗎?可是峇里島還會設一個櫃台專門收稅。旅行社派了一個送機小弟帶我們check-in,我覺得有點多餘耶,出境不難,只是過海關之前來一個收機場稅的櫃檯很奇特。這一趟旅行,我覺得峇里島非常的萬萬稅!

離搭飛機的時間還很早,我身上還剩4萬多盧比吧,不上不下的價錢,保養品之類的都買不了,最後只買了兩張郵票來寄明信片,還買了一球31冰淇淋。峇里島機場的人會不會去檢查機場信箱的信?真怕那張明信片會在我40歲的時候才收到。

飛機有點延誤,所以起飛時間晚了20~30分鐘吧。在飛機上我居然睡不著!還看了"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電影裡的峇里島,跟我去的是同一個島嗎?看完之後,反而覺得這趟旅行更不真實了。

這趟旅行價格不斐,但一改我之前對東南亞的印象,峇里島真的非常適合放空發呆,每天只要穿著夾腳拖,緩慢的走。

以後還會再去吧!下次就要自助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