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很早起床,我的記憶裡似乎是七點就起來.從今天開始,旅行的人數拆開,目前為止是六個女生一起走
不管有沒有人看到這篇文章,我還是要說,當時我真的不想跟男生一起走,即使是現在的我還是不想

這一天我們走到hostel附近的公車站,撘公車前往Navy Pier.

Navy Pier有一座很大的摩天輪跟遊樂園,那裡的氣氛很像美麗華,不過因為冬季樂園不開放,我們沒坐到摩天輪~
真是可惜,搭Navy Pier的摩天輪還比搭美麗華的便宜
Navy Pier裡面有很多小小的店面,賣很多滿有趣的紀念品,可是我一個也不想買.
就我的觀點而言,紀念品真的沒有什麼好買的,每家紀念品都長的一樣,杯子磁鐵Tshirt,看到最後根本是鬼擋牆~

看完Navy Pier之後,我們撘公車到Michigan Avenue.
那條街上有很多名品店,從guess這樣中高價位的到Coach在到Burburry.
我們看了很多店,可是沒有辦法買任何東西~Burburry一把傘要一百美金,要是那把傘能抵抗淡水的強風豪雨說不定我會買喔

為了在天全黑之前登上The Hancock Observatory,我們加快了腳步,終於在四點多到了九十四樓的觀景台
觀景台的附近有一座石頭城堡:Water Tower,晚上亮燈時很美.
這座觀景台是我目前去過最高的樓層了~整個芝加哥盡收眼底
由於現在是冬天,大約五點天就要黑了,所以我們特意選在四點去觀景台,如此一來可以看到芝加哥白天的樣子,也可以看到黃昏與夜景~可說是一舉數得!

看完高樓的風景,我們決定去一樓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吃晚餐.
這家餐廳很有名,吃飯的人很多,餐點也很貴~
所以我們點了一道義大利麵與小菜的總匯,六個人分著吃~也算是吃得飽啦
不過為了省下一筆錢,我們沒有吃到有名的cheesecake
附帶一提,他們的麵包很好吃,而且不用錢,所以我們吃完飯後又要了一籃麵包,還帶了一小條回去.

吃完飯後,我們去了隔壁的百貨公司,直奔A&F.
這是我來到美國這麼多個月第一次真的看到A&F,不過也算是個難得的經驗啊~
A&F美其名是"青少年休閒服飾",但是價格讓青少年會咋舌~一件不怎樣的帽T要七十美金,厚一點的羽絨衣要兩百美金,薄薄的T-shirt也有將近三十美金的
逛完A&F之後我變得比較喜歡他的副牌Hollister,雖然也不怎麼便宜
但是說句實話,A&F跟Hollister的衣服真的比較適合亞洲人,而且他們的衣服比較不像一般美式衣服鬆鬆垮垮.不過說穿了他們的衣服只是多了一點日式風格,那種衣服台灣多的是~
果然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可是既然人在美國不買一些美國才買得到的東西又覺得很可惜><
我這種個性矛盾的讓我都有點生氣!
不過我在芝加哥還是沒買A&F的衣服,也幸好沒買在華盛頓時才撿到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