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開始下起滂沱大雨,但是預計今天早上要游泳,睡夢中開始擔心雨會不會下到早上。

幸好早上沒太陽,也沒有雨~在早餐送來之前先泡個30分鐘的泳池!可惜的是我上岸後沒多久,又開始下大雨了!

villa的早餐是由工作人員(管家嗎?)送進來,送來的時候會按門鈴請我們開villa的大門。我們點了一個西式早餐,一個印尼式炒麵,除了主菜很豐盛,居然還附一大堆麵包!麵包當然吃不完,最後只好將他和昨天的下午茶一起冰入冰箱~

villa早餐 BALI第四天

印尼炒麵甜甜鹹鹹的,麵條口感稍硬,我平常在台灣不吃炒麵(吃完油麵會讓我想吐),但我非常推薦印尼炒麵!不過這種口味,吃多應該也會反胃吧。

吃完早餐沒多久,門口的門鈴又響了,開了門發現是villa人員說要收東西。我跟他說我們還在房間裡,10點半之後再來比較好~

沒想到過一陣子,房間電話居然響了,工作人員打來問我們吃完早餐沒,要來收!再跟他說一次10點半之後我們就要離開,那個時候來收就好。結果,沒多久~又有人來按門鈴,工作人員堅持要來收早餐!加上送早餐那次,一個早上按了3次門鈴,跑去大門的路雖然不遠,但也很煩耶~

今天一早先去參觀咖啡工廠。

峇里島的咖啡豆分公豆和母豆,公豆很稀有,長相比母豆圓,沒有分瓣。一進入咖啡工廠就會有個店員解說,這家工廠八大的"世界正美麗"有去採訪過。

這家工廠是非常典型的觀光客必看景點(也就是一定要買點東西啦)。

我們被帶到一個像香港茶餐廳的房間,試喝公豆和母豆的咖啡。黑咖啡狀態的公豆第一口喝起來很苦,但之後真的不酸不澀,連我這種超怕黑咖啡的人都覺得好喝~

DSC02538.JPG  

既然試喝了,兩個人還被關在小房間裡,不買幾包好像無法脫身!我家也沒人能喝咖啡,加上我這個脆弱腸胃也不能太常喝,所以只意思意思買個一包公豆咖啡粉(400台幣/一包)。回台灣之後,我發現"公豆"這種說法,也不過是商人詭計之一啊~

從咖啡工廠脫身之後,請導遊帶我們去家樂福。

誠心建議,若是要買紀念品送人,一定要安排一趟家樂福!

與海神廟市集相同的手工香皂,在家樂福就是比較便宜!還有以前我在台灣網拍買的lulur去角質霜,家樂福只要台幣37塊!家樂福也有賣很多首飾、包裝成紀念品的茶葉、木雕貓,重點是有標價,而且價格低廉!絕對比自己在外面殺價安全(對我們兩個不太會殺價的人來說~)!

另外,峇里島的pocky好便宜,一包只要台幣25,OREO更是只要台幣20塊!不嫌餅乾類的東西易碎,其實可以多帶一點回來。

在家樂福買得很開心,馬上又被帶去餵食~

這一次是去一家飯店吃義大利料理。自從峇里島發生爆炸事件,開車進飯店前,警衛都會先檢查車底、看一下車廂,以防有炸彈客混入。而進入這家飯店,門口警衛還要看客人的包包,客人必須走過金屬感應門。

早餐那麼豐盛,午餐又來一頓"沙拉+前菜+麵包籃+湯+主菜+點心+飲料"的全餐,大概只有辣妹曾根能邊笑邊吃吧!

這一餐的麵包我們打包給司機吃,至於主菜的雞肉,也打包回去當晚上消夜~

吃這頓午餐時,我居然收到pchome商店街通知,說是公司網拍有一筆信用卡訂單未審,害我整個人忙於聯繫公司的人!雖然跟飯店的人要到無線網路的帳號,手機的skype卻一直無法打電話,旅行社給的sim卡又一直發生打了沒有撥號音的問題,試圖用那張sim卡傳簡訊,居然一直傳不出去!雖然後來解決了,卻讓我覺得這頓午餐真是累人~

吃完午餐在飯店門口和一輛超長的車子合照,我還是一心想趕快聯絡公司,要他們快點處理訂單!(拍照還在打電話!)

搞得我好像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旅行都不能安寧一點嘛!

DSCN59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