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的日子簡直是光速前進,離開美國的日子只剩十多天
這種要離開一個環境的情況下,我的壞毛病又開始作祟~

壞毛病:反正都要離開,用功唸書也沒用,開始得過且過。

去年大二下學期因為知道要到美國~所以到期末失去讀書的動力;
在winona的下學期也是因為終究要回台灣~所以現在每天都很渾渾噩噩

開始有點捨不得winona,回台灣就要面對現實,
爸媽不在身邊的日子真的很自在(雖然以前也很輕鬆,可是這種不用天天見面的感覺更好啊~)
winona可以說是我目前的人生中待過最荒涼,最無聊的地方,
但是這短短的九個月,卻是大學生活中最充實的一段~(我在淡江太混?)

說起來很好笑~
以前在台灣每天為了回家,班上同學根本沒認識幾個,
這九個月Winona生活,居然成了我認識最多淡江大學同學的日子

不過我有種預感,事情只會回到最初的時刻
已經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