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二十二日開始是美國連續五天的感恩節連假,二十一號晚上宿舍呈現"清空"狀態,有家可歸的美國人通通都回家過節了,其他台灣同學大部分也跟室友回家~Lucas好像只剩下我,Miranda跟April
整層樓只剩下我一人的感覺超棒~廁所彷彿變成我專用的,加上室友星期一就回家,我於是擁有一個星期的單人房!

放假前我其實不怎麼期待感恩節,因為大家都不見了,而且每個人似乎都有計畫~
可是沒想到假期開始後,我們一點也沒閒下來,玩到連功課都沒時間寫(應該說是不想寫).

二十二號當天確實真的滿無聊的,中午April送來咖哩飯給我和Miranda,我那時覺得自己好像獨居老人><
順帶一提, April做的咖哩超好吃!
感恩節第一天是莫名其妙的過完~

二十三號感恩節當日,我們去Keith家吃飯
去吃飯之前,我一直有種去親戚家吃飯的感覺.我只有在第一天抵達Winona時才見過來接我們的Keith, 接下來的日子我從來也沒參加過他們教堂的活動~答應去吃飯總覺得自己很厚臉皮
不過到了他們家後就沒有什麼很去親戚家吃飯的感覺了~
Keith他們家佈置的很溫馨,全家人感情都很好,突然讓我很想家.
他家四個兒子都很可愛,家教也很好.
Kristine做的感恩節大餐超好吃!食物都很傳統~有必備的火雞,四季豆,馬鈴薯泥...
吃飯時,我很慶幸有去他們家過節,終於發現原來美國也是有好吃的食物~不然我可能會一直認為美國人都吃我們在學校餐廳吃到的那些很糟的食物
吃過飯後,大家一起玩遊戲,遊戲都很簡單,可是卻很好玩^^
還吃了蘋果派加冰淇淋當點心~手工蘋果派很好吃喔
最後大家聚在庭院,學姊學長跟April還陪小朋友玩野戰遊戲,我們其他人坐在火堆邊取暖~超級像在露營的
離開之前小朋友還問我們明天會不會再去他們家玩~真是超可愛的

二十四號做了一件超瘋狂的事~參加After Thanksgiving Sale
這一天據說是美國百貨業大折扣的時候,加上熊, Roanna,學姊和我們原本就留在學校的三個共六個人,預計當天早上凌晨四點十五分見面,坐計程車到La crosse的mall去排隊(那家mall的網站上還寫六點開門時前一千個進場的有goody bag).
不過後來大家紛紛睡過頭,最後抵達mall時正好六點.沒有goody bag,也沒有看到誰手上有類似goody bag的東西!
在台灣我還沒有清晨六點就去逛百貨公司的經驗,最誇張的是,我們進去時已經有美國人從mall裡出來買好東西了!
進去mall之後有點小失望,折扣並沒有想像中的低,冬季的衣服大部分還是原價.
這次去逛街不知為何~對美國的衣服設計感到超級失望!尤其是Gap衣服都長的超普通,可是價錢還很貴!
美國的設計師也很懶,每家店的賣的衣服都長的一樣,不是帽T就是很素面的Tshirt,在不然就是細間帶小可愛~真懷疑每家品牌(至少那些青少年品牌)的設計師是不是都是同一個人!
不過我還是買到了很便宜的nike球鞋(雖然是兒童款,但設計太讓我滿意所以也沒考慮太多就買了),American Eagle的折扣算是比較多的,我終於很下心買了一件原價29.5刷卡下去才知道折扣到21塊多的帽T.
回去時我們還去吃了China king~吃到快吐了,明明沒有吃很多,可是卻覺得超飽

二十五號是一個臨時的活動
本來我只是在前幾天寄了信跟skill partner~Amanda說一聲感恩節快樂,沒想到他邀請我星期六去參加在他新公寓的感恩節晚餐(後來變成感恩節午餐)
不擅長這種聚餐活動的我找了Roanna, 熊,Miranda一起去~
下午一點半Amanda的媽媽來學校接我們,原本超擔心車上氣氛會很冷,但是Amanda的媽媽非常健談,一路上一直介紹周邊的景色(玉米田)而且他非常熱情
到了Amanda的新公寓後馬上就見到他跟女兒Rachel在門口迎接我們.
Rachel一開始還是跟我第一次見到他一樣,非常害羞.我們坐在客廳時他說話都要湊著Amanda的耳朵才肯說
後來Amanda的朋友陸續出現,Amanda的朋友們跟他一樣,都是二十三歲左右而且都有小孩!
沒有多久,總共有三個小朋友加上一個嬰兒在房子裡.Rachel 跟"water girl"還有一個小男生在我們吃飯時玩得超瘋的,房間充滿他們的尖叫聲~
Amanda跟他的朋友們真的是我目前遇到最成熟的美國人了,吃飯時他們還會聊一下政治
說到吃飯,美國人的感恩節還真的很傳統,去了兩個美國人家,他們吃的感恩節食物簡直是一模一樣,火雞,四季豆,一種像是麵包辦了肉的東西,還有馬鈴薯泥~
不過Amanda的火雞很特別,因為他是素食者,平常不吃肉,這次是為了客人特別煮火雞,而且是第一次煮~但是超好吃的!
吃完飯後,Amanda的朋友帶著小孩先回家,Rachel就轉移注意力跑來跟我們玩~跟小孩玩真的很耗體力ㄝ,玩得滿身大汗
要回家前,Amanda的媽媽還幫我們打包了剩下的食物,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是再一次的感恩節大餐

在這裡寫一下吧,intergrated skill雖然是堂無聊的課,但是卻讓我認識了Amanda跟他媽媽Rebeca,他們都是很熱情很好的美國人~
Amanda總是告訴我有skill的作業就通知他一起討論,不像有些當partner的美國人老是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個感恩節~宿舍變得很像旅館,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外面...
明天是假期最後一天,不但被功課包圍~宿舍又要變回鬧哄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