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覺得好難過~來美國快兩個月來頭一次感到這麼傷心
覺得對不起Amanda,他也覺得很抱歉><
很怕下次見面這種抱歉的感覺會變成隔閡

還有啊,
最近發現跟非美國人說話時我感到比較自在,
但是跟美國人說話我卻會有點像笨蛋(或許不是有點,是非常)

想要放棄minor的conversation partner時
我的partner居然寄信來了.

星期一終於和日文partner相見歡,
而且對方早就知道我是誰,敵暗我明~

來到這個學校什麼都不多
就是partner最多~
大抵來說,他們都是好人,
我很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