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國唸書的人,在出國前必做的一件事就是---看牙齒

看牙齒這個步驟好比留學體檢,重要程度10顆星!只要一出國,看牙齒這個在台灣最平常不過的醫療行為,就可以讓本來就不怎麼有錢的留學生們傾家蕩產.於是我周圍就出現很多勸我去看牙的人...
其實我本來真的不怎麼想看牙齒,但是前一陣子老是感到左後方臼齒怪怪的,加上門牙有"變色"跡象,於是我心不甘情不願的遠赴南京東路看牙.雖然門牙的顏色被洗乾淨了,可是作怪的臼齒居然沒蛀牙~醫生還要我拔掉已經失去與之抗衡而不斷變長幾乎要磨到下方牙肉的左上方智齒

我本來也是有意要拔掉所有的智齒啦~
去年拔了下面兩顆很愛發炎的智齒後,我的人生似乎擺脫了一個麻煩,這也讓我體會到智齒這玩意真是"留來留去留成仇"
可是我左上方的智齒說真的...從來沒帶給我什麼不適,除了剛冒出來有點痛之外,我們倆相處得挺好的.
但,我也不希望到時候我人在美國,左下方的牙肉被上面的智齒磨得發炎又沒辦法花大錢看醫生,最後還是選擇在今天拔了我左上方智齒

拔這顆智齒跟其他2顆一樣,不到1分鐘就被拔下,只是拔上面的智齒打麻醉針好像比較痛,但是再痛也不會比之前打結核菌測試來得痛.
牙醫用一個很像錐子之類的東西(長條形非一般拔牙所見的鉗子)在我的智齒上用力的往下推~再拿夾子一夾,智齒就跟我永別了.
左上的智齒只有3個牙根,居然還是可以站立,而且不能免俗的,它蛀牙了.


由於以前矯正牙齒拔了4顆小臼齒,加上長大後拔的3顆智齒,我目前口腔裡只剩25顆牙齒,要是連最後一顆智齒也拔掉,我就會剩下24顆珍貴的牙齒,再也不能輕忽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